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勋》即将上星 柳云龙李小冉演绎异国恋情

2009年08月12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功勋》柳云龙
《功勋》柳云龙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谍战大片《功勋》在“尘封”一年之后,本月19日起在四家卫星频道联袂播出。

  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功勋》在地面播出时收视率都非常高。四川、上海等地方都是年度冠军。这次在河南、江西、云南、浙江四家卫星频道一起播出,也是四家卫视在经过多次磋商后的结果,希望能够通过联合播出,造成全面覆盖的效果。

  据其介绍,《功勋》是国内第一部写中苏一起并肩作战的国际谍战题材大片,主要描写的是1945年欧洲战场的战事即将结束,东线的亚洲战场转入了决定命运的最后关头,中苏日三国四方为了争夺决战胜利,在战争前夜打响了一场惊心动魄、你死我活的间谍大战,中共红色谍报人员用自己的智慧、青春和生命的代价,在历史丰碑上永远留下了可歌可泣的不朽身影,因为深不可测、危机四伏的情报大战在战争前夜最黑暗的时刻一触即发后,谍中谍的背后还隐藏着永远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柳云龙在里面演出两个角色,一个是日本间谍高桥号,而另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是共产党的红色特工廖飞,他打入日本间谍机构,和敌人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远东间谍大战,和敌人你死我活的战斗中,廖飞大显身手,为苏联红军和抗日联军最终解放东北作出贡献。《功勋》由柳云龙、李小冉联袂出演,全剧外景在哈尔滨和俄罗斯拍摄。

  柳云龙作为导演,多才多艺,不但自导自演的《暗算》获得中国最好看的电视剧称号,还唱过《公安局长》的主题歌,他主演的两代特工充满魅力,填补了中国电视这一题材的空白。《功勋》写了无数个战斗在这条特殊战线的人物,绝大多数的天才们,都以非正常的死亡结束自己的生命之路,剧集以冷静而突然的手法处理着一个个死亡事例的接连发生,甚至不会带任何情感色彩。看完后让人惊叹:我们这个世界还有多少这样的秘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