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壁》DVD日本热销 本周独占双排行榜前两位

2009年08月12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根据中国历史上的赤壁之战改编的电影《赤壁2》的DVD于8月5日在日本发售,DVD售出9.3万张,Blu-ray也卖出了1.9万张。在本周这两个排行榜上《赤壁2》都获得首位。而同一天发售的《赤壁1&2 TWIN PACK》的DVD和Blu-ray也分别售出了2.5万张和1.3万张,在排行榜上都排名第2 。独占两个排行榜的1、2位。

  今年4月《赤壁2》在日本全国上映,因为集结了梁朝伟金城武、中村狮童等名演员加上总制作费超过1000亿日元,在日本引起了很大反响。去年11月公开的第一部也非常受欢迎,在日本也创下了50亿票房。

  本周DVD排名音乐部门的第一位是今井翼的个人演唱会DVD,共售出1.5万张,在DVD综合榜单上排名第5。

  编者注:Blu-ray(蓝光光盘 Blu-ray Disc,简称BD),是DVD光盘的下一世代光盘格式之一,用以储存高质量的影音以及高容量的数据储存。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