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口洋介复出《救命24小时》 首集收视超过20%

2009年08月1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口洋介复出
江口洋介复出

  搜狐娱乐讯 因主演江口洋介6月份因摩托车事故受伤而被迫推迟1个月播出的富士日剧《救命病栋24时》(每周二晚9点)的初回于11日播出。据调查,第一集收视率关东地区高达20.3%而关西地区收视率更是达到22.5%。初回收视率就超过20%,这在本季连续剧当中还是首次。

  第4弹中,近藤一生(江口洋介)结束了国际人道支援医师团的工作从非洲回到日本,并在横滨某家大学医院的救命救急中心任职。那所医院所有的急救医师一起辞职,为了再次建设起急救中心,医院从美国请来了有ER经验的合理主义者泽井悦司。第4系列主要就描写了近藤和泽井的对立。第一集是69分钟的扩大版。

  因为江口洋介的伤势,从7月14日开始连续四周播放了以松岛菜菜子饰演的小岛枫为主角的特别篇。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