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做环保不忘本行 力推电影《爱有来生》

2009年08月12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段奕宏倡导绿色出行
段奕宏倡导绿色出行

  8月1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之“绿叶明星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备受关注的代言人甄选结果也已出炉——由安以轩段奕宏担任。启动仪式上,段奕宏、安以轩分别展示了自己的环保成果,让人惊讶的是,因《士兵突击》而跻身一线男星的段奕宏居然到现在都没买车。

  选代言 周迅被新生力量所取代

  此次推出的绿色环保公益活动“绿叶明星行动”,是希望借助明星的力量,让环保意识扎根在每个人心中,让环保理念融入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谁将成为本次环保活动的代言人,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前有“华谊一姐”之称的周迅一直很被看好,但让人意外的是,“绿叶明星行动”的代言人最后却花落安以轩和段奕宏。这是否意味着未来两人将成为公司力捧的对象呢?对此,王中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的代言人是全公司工作人员票选出来的结果,并不是谁是代言人就要捧谁。周迅虽然不是代言人,但她也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 ”

  做表率 安以轩改过衣服照样穿

  既然是一次环保活动,各位明星自然要拿出自己参与环保的“证据”。身着一身清爽淡绿色短裙的安以轩透露,她的这身装扮是用三年前的一件旧衣服改制的,“明星要亮丽不一定全靠新衣服,改过的旧衣服也可以穿得漂亮。 ”

  段奕宏的环保“证据”则是一张公交乘车卡,“在北京,乘车投币需要一块钱,而刷卡打折只要四毛钱,便宜啊! ”当记者问段奕宏这样辨识度较高的演员是否真的会乘坐公交车时,他语出惊人地表示:“我到现在都没买车,我当然要乘公交车或者坐出租车了,要不然我怎么出门啊! ”那么段奕宏是否担心被认出来后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想了想说:“我也要接地气啊! ”

  谈工作 段奕宏对电影、话剧蠢蠢欲动

  现场揭晓的“谊人谱”上,段奕宏成了身披铠甲的将军,他本人非常喜欢这个造型。“跟我很像,把我身上的气质和我喜欢的气质都体现出来了。之前我没演过古代戏,我期待这样的尝试。 ”在出演了一番军旅题材影视剧后,段奕宏表示不会刻意转型,但有机会会尝试一些新的人物形象。

  最近,郭涛回归舞台,参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堂吉诃德》。段奕宏作为孟京辉戏剧走出来的男主角,他也有些动心,“孟导是我特别期待想再合作一次的导演,跟他合作能开拓我更多的可能性。影视剧方面也是,凡是能给我更多的可能性、能帮助我开拓更大空间的导演,我都想合作。”不过,眼下的段奕宏马上要投入一部香港电影的拍摄;而由其领衔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走进影院观看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段奕宏在做环保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本行,极力推荐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