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话》热拍 白冰舞动斗兽场胡歌上演打虎戏

2009年08月12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舞动斗兽场

胡歌上演打虎戏

  日前,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千万元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在易县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拍摄,胡歌与白冰第一次在斗兽场上四目交汇,而这场戏也让胡歌胆战心惊了一整天,因为他必须和一头老虎同场表演。

  电视剧《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众多明星包括胡歌、白冰、张萌、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

  胡歌白冰谱写千年之恋

  是日,《神话》剧组拍完了在易县的最后一个镜头——胡歌与白冰第一次在斗兽场上四目交汇,至此《神话》在河北易县的拍摄工作就正式全部结束了。《神话》有史诗般的壮歌,有波澜壮阔的豪情,有迷案般的疑团,但说到底《神话》说了一个爱情故事,一个唯美浪漫,如涓涓流水延续千年的悲欢离合。导演蒋家骏表示,古代人的爱情观念跟现代人或许是有很大的不同,他们但求两情相悦却不求厮守永远,国与家永远在自己的感情之前,当易小川站在现代人的立场去看两千年前的人意识到自己的自私,于是在与玉漱的爱情中渐渐成长,成就了一段跨越了两千年的承诺与守候。作为这段爱情的起点,这几天的拍摄过程相当的惊险有趣。

  赤足飞舞,白冰惊艳四座

  这场接连拍了三天的戏是白冰在电视剧《神话》剧情中的第一次亮相。为了突出玉淑公主能歌善舞、美丽动人的特点,《神话》剧组特地找来了一面三米宽的巨型大鼓,让白冰站在鼓上跳舞,随着舞蹈的动作就能打出鼓点节奏。此外为了营造玉漱公主倾国倾城的气质,摄制组还弄了好多花瓣,令工作人员随着白冰的舞蹈自空中撒下花瓣,让白冰在花雨中翩翩起舞。那场景无不使观者动容,美不胜收。白冰为了这场重头戏跟着舞蹈老师学习了一个月的舞蹈,在舞蹈老师的指导和保护下,白冰最后一个人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白冰事后还透露,鼓面上有一个裂缝,而且是裸足在鼓面跳舞,害得她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一直都担心自己转着转着就掉下去了,还好最后完美的完成了拍摄。

  胡歌赤手空拳斗老虎

  这边玉漱公主跳完舞,那边男主角胡歌也没有闲着,剧中的一场祭祀戏同时拍摄,胡歌饰演的小川被迫在这里要参加人与野兽相斗挑战虎王。这个类似古罗马斗兽场的场景花了《神话》剧组不少的功夫,建立着个有活动机关,同时又要能够体现图安国的特点的斗兽舞台,摄制组历时二十天才把这个场景建好。为了达到最逼真的效果,摄制组还特地从动物园请来驯兽师跟两只真老虎来。胡歌坦然自若的面对老虎,还状似发怒般的大吼,倒是把才两岁的小老虎吓了一跳,掉头跑的远远的。事后白冰还爆料,别看胡歌那么镇定的面对老虎,从斗兽台下来腿都是软的。胡歌还很不服气的回了一句:“那可是真的老虎啊!”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据悉,电视剧《神话》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将于八月中旬关机进入后期制作,预计于明年初作为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