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暗香》高潮惊现杀手锏 贾妮中国菜大显神威

2009年08月12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妮中国菜大显神威

  国内首部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暗香》正如火如荼领跑各地方台,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剧中时不时地穿插家庭聚餐的温馨场面,二姐(贾妮扮演)做得地道中国菜,成为其最有利的杀手锏,一步步把剧情推到了另一个高潮,大显神威。

  在这部偶像剧中,不乏男女主角爱恨纠结的镜头,而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演员贾妮和老戏骨雷恪生间的精彩飚戏。立场不同,也注定了矛盾的逐步升级。二姐永远是七叔忌惮三分敬重七分的二丫头。在这么一个和七叔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二姐的中国菜起到了一个微妙的作用,七叔到死都没想到会死在中国菜上。二姐选择了与七叔同归于尽的方式来为程远扫清内部障碍,可敬可佩。甚至有网友评价到“贾妮扮演的二姐真是属于那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型的伟大的女人”。贾妮谦虚的表示,“和雷恪生前辈比起来,我还有许多的不足,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学习。”

  《大汉悲歌》、《大明宫词》、《橘子红了》、《麻辣婆媳》、《大宅门》、《谢谢你的爱》、《打左灯向右转》等一系列影视剧带来的好评,为实力演员贾妮积极融入新版《红楼梦》剧组,挑战新版尤氏奠定了扎实的表演基础和再创作空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