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爱着你》热拍 言承旭令陈紫函很“受伤”

2009年08月12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剧中很多悲情戏
陈紫函剧中很多悲情戏

剧照
剧照

  《大汉天子》里大气的平阳公主,《倚天屠龙记》里对爱情执着的蛛儿,新版《白娘子传奇》中扮相极美的小青,《神雕侠侣》中任性的大小姐郭芙……一个又一个古代美人,让观众认识并喜欢上了这个颇具古典气质的陈紫函。而在这次在由安徽卫视、台湾八大电视台、金溪影视合拍的超级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中,陈紫函来了个华丽转身换上了时尚现代装。她扮演红遍两岸的大明星“丁卉凡”,和言承旭饰演的大律师”项羽平“爱恨纠缠。

  戏里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丁卉凡”,因为和言承旭饰演的“项羽平”长期相隔两地,终于逃不出“七年之痒”而导致感情生变;当她终于下决心选择放弃事业、准备追回爱情时,却把自己弄了个遍体鳞伤。

  戏外陈紫函也为言承旭受了伤。原来,言承旭等人酷爱吃杭州的麻辣小龙虾,一次能吃上好几份,陈紫函说:“有一天晚上收了工,我们演员和导演、摄影师聚餐时,我就特意选在吃小龙虾的地方。但台湾人很少吃,所以剥起虾来特别的慢,我就帮大家剥好——没想到第二天两个大拇指都红肿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