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搜狐官网启动 李冰冰张涵予揭秘酷刑

2009年08月12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风声》官网正式启动
《风声》官网正式启动

  华谊兄弟的谍战大片《风声》于今日启动了搜狐官网,包括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华谊老总王中磊天津卫视领导、演员张涵予李冰冰苏有朋等在内的嘉宾出席了今日的官网启动仪式。

  国庆上映 期待冲两亿

风声
组图:明星齐聚《风声》官网启动现场

  《风声》的上映日期确定在了9月30日,将和主旋律献礼影片《建国大业》前后相差不到两周上映。该片的出品方之一,上影集团的副总汪天云表示,该片是国产电影中的一部创新之作,之前的国产大片以古装片为主,而这次的谍战题材,在之前的电影作品中比较少见。同时,对于票房上面的预期, 汪天云则表示:“过亿不成问题,两亿也有希望。”而刚登上台,华谊的老总王中磊就通告了现场的媒体一个最新的消息:“《风声》已经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批,国庆上映已经不成问题。”而张涵予则更加自信地表示:“我觉得这部片子的票房在2.5亿到3亿之间。”

  李冰冰、张涵予揭秘酷刑

  在片中,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扮演的角色都遭遇了酷刑的审问。李冰冰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是片中唯一有爱情的角色,同时,在片中,她也付出了心理和体力的双重考验。李冰冰形容自己的角色所遭受的酷刑是“难以想象的,变态性质的,刺激的,极富挑战的”,当片中做成刑具的道具出现眼前的时候,李冰冰只觉得全身战栗。在现场,李冰冰展示了一张刑具的照片,一只装满剪刀等锋利器具的盒子,数量达到上百个,李冰冰笑称:“这些用的特别靠谱,一点都没浪费。”

  而张涵予则现场展示了“电椅”照片,并开玩笑地将照片摆在李冰冰身后,让其摆出遭电击的表情和姿势。在片中扮演白小年的苏有朋则表示,自己是片中第一个遭遇酷刑的人。

  在发布会的最后,各位嘉宾和搜狐公司广电媒体合作事业部新媒体版权商务部总监徐煜华一起启动了《风声》的官网,这部被王中磊称为“无名英雄墓志铭”的电影距离正式上映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