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铁《不离不弃》上海首播 再掀伦理剧收视热潮

2009年08月12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不离不弃》剧照
《不离不弃》剧照

  由著名演员江珊、朱铁、林炜、梁爱琪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不离不弃》已于8月9日开始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时间全国首播。该剧被导演刘二威称作是一部探讨婚外情对家庭和事业影响的情感大戏,表现了一个渴望家庭和睦的成熟女性在对待第三者时宽容、大度、以德报怨的处理方式,相信该片又会掀起新一轮伦理剧的收视热潮。

  实力导演再度掌舵

  著名实力派导演刘二威是国内家庭伦理戏的策划高手,他携带着《悲情母子》、《恩情》、《妻子》、《一颗颗眼泪都是爱》等众多的震撼作品一路走来,多年来走红不衰,每一部作品都会创下电视剧收视率新高。

  刘二威的作品所叙述的都是社会底层最普通的老百姓曲折、动人的情感故事,他将最朴素而本色的表达视为自己的执着追求,将普通观众的感情需要视为电视剧的生命,所以刘二威导演虽然在娱乐界从不抛头露面,甚至还颇有几分神秘,但他的名字和作品却持续地引人注目。

  朱铁:为爱而成全

  被观众亲切地称为“民国戏第一小生”的实力演员朱铁也参与了该片的拍摄,并出演了重要角色劳力。

  演惯了民国戏的朱铁这次出演现代戏,其表现自然备受关注,而《不离不弃》跌宕的剧情,剧中人物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都让朱铁大呼过瘾。对于劳力最后用放弃去成全了自己所爱的人,朱铁说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不一定要去拥有她,爱她就让她更加幸福吧。

  剧情跌宕发人深省

  电视剧《不离不弃》在导演创作的“强项”上更加炉火纯青,并且有了新的内容开掘、情感调动和精神境界。一个非婚生儿子给一个家庭带来激烈冲突的故事司空见惯、屡有表现,但《不离不弃》却超越了俗情的纠缠,着力从正面表达亲情力量的天然顽强和对真善美的向往,最终通过一个个小小的家庭问题而体现人性的升华。

  该剧让观众在哭过和笑过之后,在恋恋不舍地走出脍炙人口的戏剧冲突之后,学会对那种沉甸甸的人间大爱的思考,它告诉我们什么才是最真切的亲情与宽容。相信这部新作会让人们在熟悉亲切的情境中感到一种“陌生的震撼”。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