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型男本色受欢迎 成各大时尚杂志宠儿

2009年08月12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写真
王学兵写真

  日前,著名演员王学兵应邀为某时尚类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王学兵凭借型男本色和敬业态度获得各大时尚杂志青睐,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

  在拍摄现场,王学兵表现得相当敬业,十分配合摄影师的拍照要求,时而驾着跑车奔驰在公路上,时而眺望远方做摆酷状。可惜天公不作美,拍摄间隙北京突降倾盆大雨,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做鸟兽散状,纷纷寻找避雨之地。谁料,敬业的王学兵竟然提出“雨中拍摄”的建议:“其实下雨了也可以拍,而且会很有感觉的。”最终王学兵和摄影师合力完成了此次拍摄任务。

  正因为如此敬业的工作态度,再加上本身的成熟型男特质,王学兵一直颇受时尚界人士赞赏,更盛誉其为“最具代言价值明星”。据悉,王学兵目前已连连接到多家时尚杂志的拍片邀请,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