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文康拍摄潮人大片 百变造型成时尚新宠

2009年08月1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彩色袁文康
彩色袁文康

袁文康自由行走
袁文康自由行走

  日前,华谊当红小生袁文康不惧酷暑,为某知名男性杂志拍摄了一组色彩丰富的时装大片,其百变的潮男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成为内地时尚界又一新兴宠儿。

  本次拍摄以“日记”为主题,袁文康作为串联日记的主角,演绎了生活中无数精彩的瞬间。该杂志编辑为配合拍摄,专门备下了几十套名牌服装,或雅皮不羁、或率性自然,全方位打造袁文康时尚潮男的百变形象。拍摄过程中,袁文康凭借自身对于时尚的理解以及细腻的演技,在镜头前准确传递出了摄影师想要的感觉,赢得了一片赞许之声。

  其实,早在今年六月出席上海电影节时,袁文康的时尚潜力已经得到了世界知名男装品牌HUGO BOSS认可,全程赞助他的上海之行。而随着几部佳作《恋爱兵法》《集结号》《拉贝日记》《就想爱着你》等的接连呈现,外形出众、气质独特的袁文康转战电影荧幕电视荧屏之间火速上位,逐渐为挑剔的时尚圈所关注,近期已数次登上《Mr》《Cosmo》《男士时尚健康》《时尚先生》《men's》等众多一线杂志,风头一时无量,有望成为继同门师哥黄晓明后内地时尚界又一颗新星。

  据悉,袁文康目前正忙于同言承旭、ELLA、陈紫函等人一起拍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相信此番脱下了军装的袁文康,定能继续发挥他的百变特质,演绎出一个精彩的巨星潮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