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荣膺环保代言人:从“绿叶行动”开始

2009年08月1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倡导绿色出行
段奕宏倡导绿色出行

  近日,华谊兄弟明星汇之“绿叶明星行动”在京举行。本次活动代言人的推选工作经过几轮的甄选,段奕宏安以轩荣登宝座,担任“绿叶大使”。

  “华谊兄弟明星汇”是华谊兄弟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召集全体华谊人参与的盛会。此次活动特意发起明星全球共做环保的内容。而备受关注的“绿叶明星行动”代言人经过几轮甄选,最终,段奕宏与安以轩在华谊旗下85位艺人中脱颖而出,荣膺“绿叶行动”代言人。

  能够成为此项活动的代言人,段奕宏表示非常开心和荣幸:“我想这既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绿色环保’也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身体力行的做好这个代言人,身体力行的投入环保事业与我的演艺事业齐头并进。”

  近年来,段奕宏在演艺事业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其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两部大戏迅速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男艺人。据了解,段奕宏于近期刚刚结束电视剧《上海上海》的拍摄返回北京参与“绿叶行动”,而接下来其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将在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段奕宏表示:“这之前会走很多城市宣传,届时,不仅带去好看的电影,还会带着环保物件与大家一同来延续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就让我们的环保从‘绿叶行动’开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