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5天创100万观影数 韩美两国双丰收

2009年08月12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特种部队》韩国海报
《特种部队》韩国海报

《特种部队》剧照
《特种部队》剧照

  【来源:电影网】李秉宪进军好莱坞的影片《特种部队》上映五天突破了100万人数。8月11日上午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票入场券统计网显示,《特种部队》在上映第五天的8月10日创下了8万5367名人数,累计观众人数达到105万4101名。

  比起目前占领韩国国内各大影院的另外两部影片《海云台》和《国家代表》,《特种部队》只有在300多个上映厅上映,因此此次成绩更加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也是与目前占据票房第一位的《海云台》一起刮起票房旋风的《国家代表》同样的记录。而8月10日(当地时间)《特种部队》以5620万的票房成绩占据了北美票房榜的第一位。

  《特种部队》讲述了守护世界和平的军团G·I·Joe与破坏和平的眼镜蛇军团之间的对决,李秉宪在片中扮演了剑术出众的眼镜蛇军团中的秘密武器“白幽灵”一角,与好莱坞明星西耶娜·米勒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