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架势”明星林永健 戴娇倩亲临广州“搏”宣传

2009年08月1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战地浪漫曲》海报
《战地浪漫曲》海报

  8月8日,正佳广场人头涌涌,舞台、灯光、音响随时候命,什么事情“咁巴闭”?原来是最近红到发紫、威水的演员林永健、戴娇倩光临羊城,参加广州影视举办的“明星架势堂——《战地浪漫曲》林永健、戴娇倩广州见面会”活动,现场与街坊亲密接触。由林永健、戴娇倩、陶慧敏领衔主演的另类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地浪漫曲》将于8月18日19:00在广州影视频道《风云剧场》广州首播,林戴两位演员为宣传该剧亲临羊城。二位在正佳广场五楼小广场跟粉丝们大玩互动游戏并派送精美礼品,场面可是“相当”热闹。被主持人戏称“美女”与“野兽”组合的戴、林二人齐齐上阵表演才艺,载歌载舞还和观众斗演技,为了宣传电视剧《战地浪漫曲》,真是“搏到尽”。

  演而优则唱,山歌、情歌都响亮

  《战地浪漫曲》(下面简称“战地”)在山东首播后,收视夺冠深得观众欢迎。剧中,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五大三粗,丝毫不懂“战斗抒情”,因为在司令员面前吼了几嗓子爱国歌曲,糊里糊涂就被任命为文工团团长。现实生活中,演话剧出身的林永健其实能歌善舞。活动当天,两位明星为了宣传“战地”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观众们打完招呼后,两位演员就迫不及待“露一手”——林永健吼了一小段北方山歌,美女戴娇倩更特地为广州街坊带来自己的最新单曲,在“战地”里的出色表现加上能歌善舞的才艺,成功打破“花瓶”的称号。

戴娇倩深情演唱
戴娇倩深情演唱

  美女配野兽,戴娇倩倒追林永健

  圆脸、小眼睛、龅牙是林永健的标志,本来长得就一般,偏偏遇上每部戏的编剧都把他往丑里写,在“战地”里更是“没有最土,只有更土”。但越土越有人爱。他在剧中扮演的不解风情、粗鲁莽撞的二牛被戴娇倩饰演的“团花”英子倒着追,让人大跌眼镜。美女痴情一片,二牛却不识好歹反而苦恋陶慧敏饰演的叶清扬,最终更抱得美人归,一段搞笑另类的三角恋让人又意外又惊喜。当天的活动里,林永健、戴娇倩不仅现场欣赏了《战地浪漫曲》里面的精彩片段,更指导现场一男一女两名观众即兴对戏、演绎剧中让二人印象深刻的“告白”情节。

现场观众即兴对戏
现场观众即兴对戏

  搞笑真心话,林永健“很丑很温柔”

  活动进行到一半,秀完才艺的林永健、戴娇倩安静下来大诉心底话,场面顿时温馨感人。貌不惊人的林永健凭什么虏获女性观众的芳心呢?现场观众们七嘴八舌、热烈讨论起来。主持人随机邀请几位观众上台写下自己的答案。当各种搞怪答案如“长得有安全感”“长得像我家里的那位”等出台后,全场哄堂大笑,林永健本人也傻笑了起来,并随即对各种答案进行点评。总结各种答案,原因其实很简单——林永健很丑,可是他很温柔。林永健凭在“战地”中成功转型,他饰演的二牛幽默诙谐,敦厚老实,正直仗义的独特魅力不仅“撂倒”了周冬齐,还迷倒了老中青三代人,成为新一代“师奶杀手”。

林永健迷人的N个理由
林永健迷人的N个理由

  国语粤语对对碰

  适逢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8月8日正式改版,改版后19:00的《风云剧场》为了迎合广州街坊们的口味,将三集连播粤语配音的电视剧,《战地浪漫曲》就是众多好戏中的一部。我们的地盘我们做主,林永健和戴娇倩自然也得入乡随俗。虽然林永健与戴娇倩都曾在广州生活过一段日子,但两人都对地道的粤语俗语如“架势”、“捞鸡”等一头雾水。直到广州话剧团著名演员李伟英生动专业的讲解,两位演员才恍然大悟。此外,在林永健现场演绎了一段《战地浪漫曲》里面的快板后,李伟英即兴将富有北方特色的快板书转换成粤语并重新演绎,诸如“朦猪眼”“死古古”等极具南粤文化趣味的词,吸引了众多广州街坊驻足观看。

李伟英演出全情投入
李伟英演出全情投入

  《战地浪漫曲》剧情抢鲜看

  本剧讲述了一位曾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斗英雄在战争中蜕变成文工团长并谱出一曲充满浪漫主义情怀的英雄赞歌的故事。猛虎团长张二牛因能吼几嗓子,被任命为文工团团长。文工团的同志不服气由一个不懂艺术的人来带领他们,但张二牛并未退缩,决心要把文工团员都带成一个个像样的兵。虽然因性格、文化背景不同,闹出了很多笑话,但随着体能训练、节目创作、一次次上前线演出、临时转移、以及策反敌军等多次生死关头的考验,个性张扬、诙谐敦厚、有勇有谋的张二牛,终于被大家所了解并接受。爽直漂亮的姑娘英子,甚至爱上了他。敢爱敢恨的柔美女子墨梅,也对他敬爱有加。但张二牛心里始终装的却是已经去世的前文工团团长王英的妻子,现任文工团指导员叶清扬。解放战争临近尾声,称霸一方的土匪潘大头被消灭了,一批文艺人才得到了保护。在一切都风平浪静后,张二牛被调离了文工团,大家含泪欢送,叶清扬默默收下了先前张二牛送她的钢笔做定情信物……文工团丰富、浪漫的生活为全剧提供了基本的风格色调,而文工团所经历的事件又置于解放战争的特定环境下,全剧戏剧冲突高潮迭起、人物性格鲜明突出,主人公命运一波三折,使该剧成为集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身的一部独特的军旅题材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