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芙蓉奶奶”《全家都来赛》雷倒评委遭淘汰

2009年08月1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芙蓉奶奶家庭
芙蓉奶奶家庭

  昨晚21:15,有“芙蓉奶奶”之称的马秀林带领自己的女儿和外孙女登上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直播现场,这位60岁的老太太在舞台上活力十足。即便如此,“芙蓉奶奶”却依然无缘评委青睐而惨遭淘汰。

  在比赛现场,“芙蓉奶奶”身穿银白色马甲,头戴一顶黑色的贝雷帽,显得尤其活泼。当主持人称她为“芙蓉奶奶”的时候,她还发嗲地回答道自己要与时俱进,现在是“麦兜外婆”了。

  马奶奶此次带着自己的小外孙女和自己的女儿一同来参赛,为观众带来了一组歌曲的串烧,在舞台上尽显自己的活力。在她们表演进行到57秒的时候,评委何占豪就敲锣要求终止,让其无缘“当日冠军”。

  参加此次的《全家都来赛》,“芙蓉奶奶”是希望能给同样能歌善舞的外孙女一个开阔眼界的机会,两人更是相约如果中了1万元就一起去马尔代夫享受异地的幽静。遭遇“淘汰”后,天性乐观的“芙蓉奶奶”告诉记者,她们还会继续坚持下去,不会放弃,“只要有人喜欢我跳舞,我就会一直跳下去,希望在之后的复活赛中可以脱颖而出。”

  揭秘:上海有个“芙蓉奶奶”

  在获得“芙蓉奶奶”这个雷人称号之前,马秀林的身体一直不好。一次全身检查之后,医生告诉她患上了很严重的关节积水,需要开刀治疗,然而天性倔强的马奶奶并没有接受医生的意见,而是选择了通过锻炼来治疗。

  从此,马秀林开始学习起了跳舞,没想到从此便一发不可收势,跳起舞来旁若无人的自信姿态甚至姿迅速俘获了一批“粉丝”。用外孙女“阳阳”的话来说,外婆是个只要一听到音乐就能随之舞动的人。

  百货公司起舞成红人

  马秀林每天傍晚都会拿着自家的录音机来到小区的广场上,一个人和着音乐舞蹈,很多周边的邻居都会闻声而来,甚至还有几个小朋友时常会在她的背后跟着她一起跳。因此,马奶奶笑言,在她说居住的小区,她拥有着一批年龄最小的粉丝们。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和丈夫在南京路步行街逛街,无意间经过永安百货的时候,听到了楼上传来了萨克斯的演奏声,喜欢表现的马奶奶当时深深地被楼上的旋律吸引,便情不自禁的在永安百货前的大马路上跳了起来。

  打这以后她便成了在永安百货旁跳舞的第一人。马奶奶坚持每天下午都会定点去那里跳上一会儿,她告诉记者,自己喜欢表演的感觉、喜欢被人注目的感觉,她不喜欢传统的交谊舞的模式,更多的时候她喜欢一个人沉浸在舞蹈中的感觉。

  由于马奶奶几乎每天下午都会去那里跳舞,长久以来,她便和吹萨克斯的乐手们成为了朋友,每次只要一看到马奶奶来了,他们便会特意吹奏几首马奶奶喜欢的曲子,为她伴奏。说到偏好的舞曲曲风,马奶奶说,她什么都能跳,但她比较偏向于一些欢快的曲子,比如,流行歌曲《两只蝴蝶》就是她的最爱。

  回忆起那段时间,马奶奶几乎每天都会去到永安公司旁跳舞,当时吸引了许多的游客驻足观看,还包括很多外国游客,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摄像机为她拍照留念,马奶奶感到特别的带劲,她笑言自己的粉丝团现在是越来越壮大了。

  天性乐观不拒类比“芙蓉”

  前段日子,马阿姨参加了另外一个节目的录制,在拍外景资料片的时候,一位路人在看了马阿姨的表演之后评价说,奶奶的表现很有活力,简直堪比“芙蓉奶奶”。

  就这样,“芙蓉奶奶”的名字诞生了。起初,对于从来不上网的马奶奶来说“芙蓉奶奶”这样的称呼她并不真正明白其中的含义,不过当其得知后,还是有些生气,因为在她看来,自己和“芙蓉姐姐”是不一样的,不过她也向记者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她喜欢跳舞,而且自己又有粉丝的支持,她无所谓。马奶奶还告诉记者,自己因为比较胖所以很少买衣服,不过她总是舍得把钱花在买舞衣上,她为自己平时的露天舞蹈准备了好几套行头,大多都是她自己喜欢的红色。

  “芙蓉奶奶”雷人语录:

  1. 我最喜欢穿红色的舞衣,我老公说我穿这个颜色好看。

  2. 虽然我胖,但是我很上镜。

  3. 一跳舞我就开心,我喜欢别人对着我拍照的那种感觉。

  4. 我最喜欢的一首舞曲是《两只蝴蝶》

  5. 我会一直跳下去,只要有人喜欢我,我就一直跳下去。

  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每个家庭都为梦想而努力着,《全家都来赛》舞台就是他们圆梦的地方。

  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1:15播出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版。报名热线:021-58812000转全家都来赛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