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街舞情侣高调秀甜蜜 倪琳变身红娘现场证婚

2009年08月12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馨仪家庭
黄馨仪家庭

  昨晚21:15,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迎来了新一轮的激烈竞争。街舞家庭组合黄馨仪携男友,母亲,准岳父及表哥表妹来到《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男友林舞要更是在节目现场高喊求婚宣言,引来上海金牌红娘倪琳出马,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求婚进行曲。

  街舞情侣说服父母都来赛

  有着民族、拉丁舞蹈基础的黄馨仪因一次舞蹈比赛和热衷街舞的林舞要结缘。此后,黄馨仪便加入了林舞要的街舞团体开始训练并到处演出。如今,两人相约“都来赛”,并说服了各自的父母一同参加。原本毫无舞蹈基础的爸爸妈妈,经过一周的勤学苦练,终于变身“街舞达人”,带来街舞现身“全家”。

  直播现场,毛脚女婿林舞要在表达家庭梦想时说道,“我一定要赢得一万元梦想基金,让黄馨仪妈妈认可我的能力,希望她能把女儿许配给我!”一番朴实的语言道出了林舞要的迫切心情。之后的表演中,一家人带来的《歌曲串烧》及街舞秀可谓激情四溢,二老的舞蹈一点不输女儿和儿子的专业级水准。

  倪琳热心当红娘助赢日冠军

  表演进行到65秒时,评委倪琳一锤定音,并指出林舞要与未来岳母的交流太少。 这下可把林舞要急坏了,当场跪地,对着黄馨仪妈妈大秀膝盖舞以示诚意。

  评委席上的倪琳一下按耐不住走上舞台,当起了现场司仪,亲自操办起这场“街舞婚礼”。“全家”舞台立马气氛高涨,评委倪琳变身红娘现场牵线。伴随着经典的“结婚进行曲”,林舞要的一段膝盖舞——跪地式求婚更是羡煞旁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虽然在之后的环节中,黄馨仪家庭曾被无奈夺走了擂主宝座。但凭借场外电话连线的最高票支持,黄馨仪家庭还是获得了进入终极对决的入场券,与暂时胜出的丁亿强家庭进行终极PK。

  林舞要在收到女朋友黄馨仪的甜蜜之吻鼓励后信心大增,表示“即使这次失败了,自己还是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用行动证明自己,用真心对待黄馨仪!”随后,林舞要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场精彩的街舞特技赢得了满场掌声。最后,林舞要还把黄馨仪请上了舞台,两人同台表演大秀默契与恩爱,不仅获得了准丈母娘“很满意”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终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收入囊中!

  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每个家庭都为梦想而努力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舞台就是他们圆梦的地方。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1:15播出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版。

  报名热线:021-58812000转《全家都来赛》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