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千万代言或进军娱乐圈 即兴表演震撼观众

2009年08月1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刘谦现身某品牌代言活动现场,他在两名媒体记者的协助下,现场即兴表演近景魔术,将扑克牌放进了密封的方便面中,令现场数百名媒体记者和粉丝大呼神奇。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刘谦此次代言,身价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刘谦变魔术总喜欢找美女帮忙。
刘谦变魔术总喜欢找美女帮忙。

  近日,有报道称刘谦将全面进军影视界,刘谦表示的确有一些唱片公司和影视公司之前跟他有过接洽,“有机会尝试的话我会去尝试,但我仍然是个魔术师”。刘谦还说:“就像歌唱选秀一样,一时的风潮终将退去,但人们喜欢唱歌喜欢听歌的现象不会消失。魔术风潮会过去,但魔术的魅力不会减少,观众想看魔术的心情不会改变。”(记者 吴红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