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带孩子过个梦幻假期

2009年08月1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本周末,世界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将在哈尔滨话剧院上演。小朋友们有幸在炎炎夏日观赏迪斯尼式狂欢儿童剧,感受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程颖刚《咏叹自然》艺术摄影专题

  《绿野仙踪》改编自美国作家莱曼·弗兰克·鲍姆的童话,这部童话在世界上可谓家喻户晓,目前已有舞台剧、电影和动画多个版本,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的热爱。

哈话版《绿野仙踪》拥有中国儿童剧罕有的美轮美奂的梦幻舞台,为体现童话剧奇丽梦幻的美感,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该剧舞美设计王宏刚颇费心思,设计了多套舞美设计方案。色彩上不拘泥于实物的本色,比如树叶原色是绿色,树干应是褐色,可他为了“养孩子们的眼”特意把舞台上的树设计成五颜六色。田野、森林、太阳、月亮、天空以本色为主又根据场景的不同变换不同的颜色,整个舞台色彩缤纷,让观众如同身在一个奇妙的调色板里。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