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护士长的故事》收视不俗 TNT预订第二季

2009年08月1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护士长的故事》
《护士长的故事》

  搜狐娱乐讯 TNT电视台暑期档推出的医务剧《护士长的故事》(HawthoRNe),成功获得第二季的预订,计划在2010年播出。

  以护士为故事主角的《护士长的故事》,自开播以来每周都获得了平均3.8的收视率。这个成绩令TNT电视台老总十分满意,随即与剧组续签第二季的10集合约。“《护士长的故事》成为了TNT电视台另一部成功的原创剧目。剧中主演贾达-萍克-史密斯的出色表现和个人魅力吸引了众多观众支持该剧。该剧还有许多非常震撼人心的剧情,我们期待能够在第二季中看到他们更为精彩的表现。”

  医务剧向来都是十分受欢迎的题材,而09年各大电视台都选择将“护士”这一职业作为故事的主角。正在热播的《护士长的故事》,和《护士当家》(Nurse Jackie)都获得了好评,而NBC电视台的秋季档新戏《仁爱》(Mercy)同样是今年不容错过的一档好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