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加盟《叶问2》寻武术之根 获叶伟信盛赞

2009年08月1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下飞机直奔叶问堂
一下飞机直奔叶问堂

黄晓明、甄子丹、熊黛林
黄晓明、甄子丹、熊黛林

  10号晚,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黄晓明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正式在佛山开机。《叶问1》重在讲述叶问抗日的民族情结,而《叶问2》则将围绕着一代宗师叶问开馆授业,与黄晓明等饰演的徒弟们的师徒情谊展开。叶伟信介绍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黄进”的原型是有“讲手王”之称的咏春拳大师黄淳粱,他也是李小龙的授业师兄,这个角色将是《叶问2》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相信也将会是影片最大的亮点。

  顶高温寻中华武术之根

  当天,刚下飞机的黄晓明在当地气温高达40度的环境下,没有做任何休息调整就前往佛山祖庙中的叶问堂一睹将要拜师的叶问师傅真容。在叶问祠堂内,黄晓明认真观看了历史上遗留下来的叶问师傅及其众弟子的珍贵照片,仔细揣摩人物的表情,从弥足珍贵的照片里感受一代武学宗师的气息。

仔细观看照片的晓明
仔细观看照片的晓明

众多媒体争抢拍照
众多媒体争抢拍照

  媒体关注现场一度混乱

  发布会前夕,黄晓明及甄子丹、熊黛林、黄百鸣等全体主创为叶问堂烧香祭拜,彰显了对一代宗师叶问的高度尊敬。众多媒体显然对这一部有甄子丹、黄晓明等重多明星加盟的电影有着浓厚的兴趣,当天参与报道的媒体多达一百五十多人,大家为争抢拍摄的好位置令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据了解,择日《叶问2》剧组即会转站上海正式开机拍摄,届时黄晓明等人也会陆续进组开始他们的中华武术寻根之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