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菲菲再战古装荧屏 为《美人心计》饱受辛苦

2009年08月12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剧照
孙菲菲剧照

  向来有“中国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人气女演员孙菲菲,日前再战古装荧屏,在《美人心计》里面扮演了一位美貌王后青宁。在剧中,孙菲菲是被吕后派往代王身边的“间谍”,而后青宁爱上代王,并不惜为了代王欺瞒吕后,最后更是为了代王而遭人迫害。

  近日,剧组就拍摄了一场孙菲菲在牢狱里面的戏份。剧情要求孙菲菲在地牢里面被铁链绑住,加上炎热的天气,让本来就瘦弱的孙菲菲有点吃不消。在片场剧组为了制造气氛,特地还邀请来了一位特殊的演员——一只乌鸦,为了让乌鸦乖乖的站在孙菲菲被捆绑的手臂上,工作人员可是没少花心思。而孙菲菲更是为了迁就这只乌鸦,不得不一直忍受着背绑在木架上的痛苦,最后,剧组还是通过抓拍结束了这场戏份。孙菲菲也笑言在牢狱里面和乌鸦对戏也是一次很难得的经历。

  另据悉,孙菲菲《美人心计》的戏份已经完成过半,而目前孙菲菲也在拍戏之余认真研究其他剧本。而由孙菲菲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大剧《内线》将于年内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