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炮轰无线首映一团糟 黄秋生没位坐罢看离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无线前晚出动逾百艺人为《Laughing Gor之变节》首映礼撑场,悉心打扮的黄秋生风骚地拖住全场最性感的吕慧仪与周美欣到场,抢尽主角谢天华镜头。岂料,秋生入场不久便离场,更大骂场内并未安排座位给他看戏,炮轰无线:“不知道能不能搞好!”随后怒气冲冲拂袖离去以示抗议!

  谢天华、黄秋生、吴镇宇与陈法拉主演的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前晚于圆方举行首映礼,无线出动逾百艺人悉心打扮前往捧场。

  穿上“型爆”白礼服的秋生风骚地拖住吕慧仪及周美欣到场。问到是否享尽艳福?他笑谓:“我当然觉得她们全场最性感,我非常好艳福,现在连说话都讲不到呢。”提及有指他在片中很抢镜?秋生即谓:“镇宇呢,为什么说我,镇宇都一样。”问到抢了谢天华镜会否不好意思?他说:“哪有谁抢谁,是恰如其分。”

  原本心情大靓的秋生入场不久即离场,并怒气冲冲地说:“有票没位坐。”问到他不是主角之一吗?秋生谓:“现在我是大配角。(是不是好生气?)你看我这个样子不生气吗?”问到会否向陈志云反映?他大发雷霆地说:“不知道能不能搞好啦,连座位走没有。”

  无线认错忙补救

  事后,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秋生应该是说笑,现场有预留座位。问到是否无人招呼秋生?他说:“有,今晚包了好多院,一定有位给主要演员,我不在现场,等乐小姐向他解释。”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日表示与秋生通过电话,她说:“秋生说没有为此事生气,由于是大型首映活动,他本身很紧张,入场后见到有空位想坐下,但有人对他说座位是预留给其他嘉宾。”乐小姐坦言一早已预留中间座位给秋生、曾志伟、谢天华及导演,当时她忙于招呼其他人,如果知悉此事一定会即时解决问题。她已相约秋生在13日一齐欣赏首映补数。曾醒明亦承认有检讨必要,无线过往擅长处理电视工作,欠缺电影首映礼的安排经验,这次是无心之失,希望影帝多多包涵。

  天华不及秋生抢镜

  此外,谢天华前晚虽然拖住女主角陈法拉行红地毯,可惜法拉看头不够,未能突围抢镜。他表示优先场反应很好,现时心情像当日结婚一样,有红地毯又有很多嘉宾。

  而曾志伟昨日出席“奇华饼家”代言活动时,谈到黄秋生拂袖离场一事,他笑言:“我是有听到他那么讲,之后听到他讲约了人,都是找借口走罢了。”提到秋生可能不满自己主角变配角,志伟笑言:“他一向都是配角,做配角有什么不好,个个港姐都是他女朋友,看到我们个个都眼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