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晋名誉侵权案开庭 遗孀要一棒子打死宋祖德

2009年08月12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法院外公示牌表明谢晋名誉侵权案开庭

法院外景

  搜狐娱乐讯 2009年8月12日上海,今晨9:00,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名誉侵权案在静安区法院开庭。徐大雯与宋祖德均派代表律师出席,本人并未到庭。徐大雯律师对法官表示宋祖德行径“形同鞭尸”。

  去年10月,谢导不幸逝世后,宋祖德在博客中撰文称谢导去世前晚“一夜风流”,还称谢导和刘晓庆有个重度脑瘫的私生子谢虞庆,他的兄弟刘信达也在博客上对此予以证实。今年2月底,谢晋遗孀徐大雯打破沉默,以一纸5000字的诉状,将宋祖德和刘信达告上法庭,指其在博客上描述关于谢晋之死的有关内容侵害了谢晋的名誉,要求立即停止侵害、在相关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并共同赔偿精神损失和为诉讼而支出费用合计50万元。徐大雯对打赢官司信心十足:“我腰杆很硬, 要一棒子‘打死’宋祖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