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安纽约举办“电影回顾展” 夫人儿子现身助阵

2009年08月12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安夫人儿子现身助阵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李安获纽约林肯中心电影协会肯定,举办“李安电影回顾展”。李安对此感到莫大荣幸,认为是很大的肯定,还说电影就是他的人生,最终希望就是获得认可。李安前晚更偕同太太林惠嘉和两位儿子一同现身,会后还与长期合作的编剧兼制作人薛默斯(James Schamus)一起与纽约影评爱好者见面,吸引满场观众,热力依旧。

  《断背山》最成功

   李安新作《Taking Woodstock》将于月底上映。林肯中心电影协会从8月1日起举行11场的李安电影展,放映他出道迄今执导的10部影片,让观众重温李安作品,也一窥他拍片风格的变化。对林肯中心电影协会高度肯定,举办个人回顾展,李安直说:「太年轻了吧。」李安表示自己的作品中,最成功的应属《断背山》,口碑最好的是《冰风暴》。至于《色,戒》是最心惊胆颤,用力最深、最刻骨铭心的一部片,好似扒了三层皮。他还说,每部片子就像自己的小孩,一视同仁,都是用心拍摄。至于好坏,交给别人去评论。

  希望灾区尽快恢复

  李安也特别关心台湾目前的风灾灾情,问到风灾是否有对他台南老家造成影响时,李安说:「我听说台南都还好,我家人住的地方都还好,台南、台北,还有我姐姐住中坜和宜兰,都没有事情,就是比较南方的台东、屏东灾情比较惨,我很关切他们,希望大家赶快能够恢复过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