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明星有多少真功夫?李小龙 成龙各领潮流

2009年08月12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蔡泳琪

  《叶问2》佛山开机 甄子丹舌战记者

  前晚,《叶问2:宗师传奇》(简称《叶问2》)在佛山举行开机仪式及发布会,面对全国记者的尖锐问题,甄子丹显得相当自信。

  Q:《叶问2》是甄子丹个人电影?

  A:我只是演员,不会插手武指工作

  《叶问2》剧组,表示本集中武戏会更多,“将是《叶问》武戏的两倍。”这引发媒体记者担心:甄子丹和叶伟信合作的几部电影中,《导火线》没能维持《杀破狼》的优点,反而变成甄子丹的个人电影,《龙虎门》更被指“武戏100分,文戏零分”,《叶问2》会不会变成甄子丹个人功夫的展示?甄子丹表示,不单《叶问》,就算是续集当中,武术指导依然是洪金宝,他自己只有演员的身份,所以不会插手电影指导这方面的工作。

  Q:怎么看王家卫的《一代宗师》?

  A:其实有压力的应该是他们

  《叶问2》阵容比《叶问》热闹,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多了黄晓明、释小龙、蒋岱言等徒弟。当晚,甄子丹承认自己拍《叶问》拍出了情意结,甚至对媒体将《叶问》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拉在一起比较都有所介意:“从两年前《叶问》的筹备开始,大家就都把我们跟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扯在一起,刚刚还有人问我有没有压力,其实有压力的应该是他们,我们的电影得到了认同,奖项也拿了很多。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特点,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个空间,不要再比较下去。”

  Q:老年妆上场对打?

  A:从头到尾演老头不好看吧?

  《叶问2》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历史上的叶问当时已经60多岁,影片中难道让甄子丹以老年造型上场对打?甄子丹表示,为了效果,《叶问2》中他的造型会化妆得年轻一点:“完全根据历史的话,那么从头到尾我要演一个老头,不大好看吧?而且,如果我扮演一个老头,熊黛林肯定要扮演一个老婆婆,那样男观众就没有美女看了!”

  熊黛林这次将以大肚形象出现在影片中,采访当天她腼腆地表示,她在向妈妈讨教演孕妇的感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