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均益主持《环球视线》评论时事

2009年08月12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前晚,两档新节目亮相央视新闻频道,分别是《环球视线》和《新闻会客厅》原班人马打造的《24小时》。当天,新节目主持人水均益、邱启明先后亮相。

  前天22点30分,水均益主持《环球视线》,这是一档直播国际新闻评论节目。从整体观感来看,该节目与新闻频道改版后的风格统一,使用了关键词、短标题、3D动画等方式,看上去简洁明了。昨天,央视内部人士透露,《环球视线》定位于“中国电视国际新闻评论第一品牌”。

  栏目组为水均益配备了国际问题专家、学者组成的权威评论专家团队。据了解,这档节目在未来的播出中将不断充实已有的权威评论专家团队,杀手锏是挖掘新闻的深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