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发布会 熊黛林被甄子丹“抢戏”

2009年08月1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08年,《叶问》异军突起票房大卖,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叶问2》继续前一集的故事,讲述叶问携妻儿离开佛山后移居香港,受生活所迫在朋友劝说下开馆收徒,包括黄晓明扮演的大弟子黄进,功夫巨星李小龙也将在这一集中闪亮出场。海选出来的蒋岱言将在片中扮演少年李小龙,“小李小龙”现场耍双截棍,打了一套拳,虎虎生风,被导演叶伟信称赞“形神兼备”。黄晓明演的黄进,原型是有“讲手王”之称的咏春拳大师黄淳粱,他同时也是李小龙的授业师兄。黄晓明虽然演过不少武侠片,之前曾与洪金宝在《龙威父子》中有过合作,但硬桥硬马的功夫片还演得不多,这也让他心里很没底,一上来就说“我已经做好了挨打的准备”。

  《叶问》中甄子丹以咏春拳以一敌十,痛击日本兵一幕很为观众津津乐道,对于续集的动作场面,甄子丹有何强敌?黄百鸣说“首集打日本人,观众看得很过瘾,但我们不能老是打日本人啊”,因为续集叶问来到香港,当时拳馆林立,武林恩怨很多,而叶问的名头在外,挑战来的人也不少,“所以除了与武师打,还会安排叶问跟洋鬼子打,观众一定会看得很高兴”。《叶问2》预计将于11月关机,预定在明年的暑期档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