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发布会 熊黛林被甄子丹“抢戏”

2009年08月1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抢答问题 熊黛林讪笑

  《叶问2》中叶问一家去到香港,历史上已经是五十余岁的老人,甄子丹说故事跟史实当然不一样,完全照历史来会有困难,“演一个老头也不好看嘛,会影响到熊黛林,大美女演一个老婆婆,粉丝会有意见的”。记者请熊黛林介绍下她的角色,甄子丹就俨然麦霸般,霸住话筒开始介绍熊黛林的角色云云,熊黛林就显得无奈,一双大眼睛看着甄子丹,在一旁讪笑。

  抢先八卦 熊黛林脸红

  熊黛林说她的角色跟《叶问》一样,“出场是为了把男人的争斗软化,这部男人戏应该有一些温柔”。《叶问2》中她的角色有怀孕戏,熊黛林说在家里经常戴着假肚子走来走去,问妈妈怀BB的感觉,身边朋友没有经验,她在路上看到孕妇都会想到自己的角色,“有点走火入魔”。之后有记者问熊黛林几时当妈妈,熊黛林歪着头正想该如何回答,一旁的甄子丹又过来抢戏,他抓过话筒开始八卦“我也很想知道呢”,让熊黛林脸红笑了好一阵才说,“做妈妈啊,等有空再想这个问题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