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甄子丹狂拍片不为拿奖 熊黛林演孕妇假肚傍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熊黛林和甄子丹主演的新片《叶问2》前日于佛山举行开镜礼,吸引数百人围观场面混乱。透露于新片将扮演孕妇的熊黛林,对绯闻男友郭富城日前与舒淇拍摄吊威吔英雄救美戏分表示没过问,还谓不知剧情更好,待看电影时才有惊喜,她更大赞舒淇是位有气质、有个性的女人。

  《叶问2》前日于佛山举行开镜礼,一众演员更与老板黄百鸣、叶问之子叶准等到叶问堂前上香拜祭,吸引到数百人围观及上前拍照,众演员移施至发布会场地时被途人和Fans重重包围,场面混乱。而在发布会上,又逐一介绍新加入的演员如黄晓明、释小龙及饰演少年李小龙的10岁小朋友蒋岱言等亮相,三人即场向戏中师傅甄子丹敬茶,黄晓明更准备了“一代宗师”图章送给甄子丹,还谓准备学咏春及预了在片中挨打。而叶问之子叶准谓《叶》片开拍续集,除望创更高票房,亦望带起另一咏春热潮,“多人拍咏春、多人拍叶问,对咏春有好处,无论谁拍都会支持。”黄百鸣则表示《叶》片投资1亿元人民币,预计2010年上映。导演叶伟信谓会在上海拍摄,并会搭建50年代的香港景观布景,日内会开工拍摄。

  甄子丹拍四片非为拿奖

  熊黛林透露这次将以孕妇造型上阵,“我不用增肥配合角色,最初剧组造了一个无重量的假肚给我,但我觉得不够真,结果要求做一个10多磅重的假肚,有时也会带上在家里走走,上街时也会多留意看孕妇,自己高要拖住10多磅,腰骨是很辛苦的。(会否惊了生BB?)应该不会,剧情讲我怀孕后老公更加疼爱、更幸福。(现实中何时想生BB?)太早了,未来2年都不会。”

  问她知否绯闻男友郭富城与舒淇合拍新片上演吊威吔英雄救美戏分?熊黛林说:“拍戏内容没问,不知剧情好,到看电影时才有惊喜。”问到会否担心城城与舒淇传绯闻?她说:“舒淇是靓女,是男人都喜欢她,我是女仔都喜欢她,她是有气质和有个性的女人。(你对城城有信心?)这些我不去想。”

  而甄子丹则谓《叶》片首集成功,故拍续集也感压力不少,但会以打坐来放松自己,而这次在戏中会跟洪金宝和外国人对打。提到黄百鸣指演员当中加片酬最多的是他?甄子丹谓:“不用说多与少,楼价都会升。(你是贵价海鲜?)是靓海鲜,不是雪藏。”甄子丹表示虽忙于工作,但稍后太太会带同儿女到上海探班,问他工作辛苦会否考虑减产?甄子丹说:“今年给自己大野心,接了4部不同电影,另外还有客串电影和任武术指导。(拍4部电影是为明年金像奖下重注?)不是,第一是想演技有突破、进步;第二是子女的教育基金,现在孩子的学费很贵,所以不关奖项的事,如要拿奖1部电影便可,不用4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