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演员获大幅加薪 甄子丹价最高(图)

2009年08月12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黄晓明、甄子丹、熊黛林亮相佛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博客)、熊黛林前日(8月10日)于佛山拜祭叶问,并宣布正式开机拍摄《叶问2》。黄百鸣曝料指演员全部获得加薪,其中甄子丹加幅最大,子丹自认靓海鲜,加价有理。

  电影《叶问》于内地创下上亿元票房佳绩,《叶问2》乘胜追击前日于佛山开镜,并于叶问堂举行拜祭仪式,甄子丹、熊黛林、黄百鸣、叶伟联同新加入的当红小生黄晓明、昔日童星释小龙以及饰演李小龙童年的蒋岱言一起亮相,三人于戏内饰演甄子丹的弟子,前日更即场举行拜师仪式,吸引数百佛山?民围观,场面一度出现混乱。

  黄百鸣透露新片投资1亿元人民币,期望票房超过2亿,该片会在上海搭建50年代香港场景拍摄,预计2010年暑假上映。他又表示由于上集反应佳,所有演员均获加薪,其中甄子丹加幅最大。

  对于获大幅加片酬,甄子丹直认不讳,并说:“演员是海鲜价,这次制作费加了,现在楼市、股市都升,靓海鲜肯定贵些。”他表示今年连接多部戏,虽然打到膝盖痛、坐骨神经痛,但希望靠意志完成拍摄工作,不过最内疚的是没时间陪家人,幸好太太稍后会带同子女来探班,顺便当作旅游。

  连庄演出的熊黛林将以孕妇造型示人,为求演得神似,她特意要求剧组制造有重量的假肚子,让她在家日日绑着试行,目前她已特别留意孕妇的举止。至于其绯闻男友郭富城最近与舒淇合作新片,熊黛林坦言舒淇是连女人都喜欢、又有气质和个性的人,自己会否吃醋却没有想过。

  至于黄晓明则作好捱打的准备,表示开机后马上要开始学咏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