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说谎?其夫高相祐一明确否定法子供述

2009年08月12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998年拿着丈夫照片一脸幸福的酒井法子
1998年拿着丈夫照片一脸幸福的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对于涉嫌违反觉醒剂取缔法被捕的酒井法子的口供,其夫高相祐一进行了明确否定。

  法子向警方供述,自己只吸过几次觉醒剂。高相表示:“吸几次怎么完得了?”10日,警方在酒井的寓所发现了42根吸食觉醒剂用的麦管,怀疑其大量吸毒。警视厅准备对法子进行毛发鉴定,详细调查其吸毒的频度和过程。

  高相祐一一开始就表现出要把酒井法子拖下水的态度。高相遭现行逮捕时,曾把法子叫到现场,后来又曝出法子也吸毒的惊人事实,并声称分居期间法子逐渐消失、精神亢奋,呈现出吸毒者的症状。

  酒井法子和高相祐一于98年奉子成婚。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婚后法子经常迟到,完全不象结婚前工作态度严谨的她。近年来,高相经营的体育商店状况不佳,经济差距等愿意导致夫妻关系龟裂,今年春天两人开始分居。

  有人指出,高相在这场事件中完全背叛了妻子。8日主持法子被捕新闻节目的北野武说道:“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我要说丈夫即使说谎也要保护妻子,说我老婆没吸。虽说事情最后终会败露,但这种行为实在不像男人。在受警方质询时把艺能界的妻子叫来,这不是为了让自己能开脱么?”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