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甄子丹佛山收三徒弟 黄百鸣预计票房很乐观(图)

2009年08月12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黄晓明为甄子丹斟茶
黄晓明为甄子丹斟茶

  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前日于广东佛山举行开机发布会,并在佛山的叶问馆前举行拜神仪式,一众演员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樊少皇,扮演“少年李小龙”的10岁内地小演员蒋岱言、释小龙及杜宇航等出席,现场吸引逾二百内地传媒前往采访,还有不少途人围观,场面一度混乱。

  会上安排蒋岱言耍功夫,连翻数十个筋斗的他,尽显功架。蒋岱言是从1300位内地参赛者中挑选出来参演一角,在戏中与黄晓明及释小龙饰演甄子丹徒弟,三人在台上进行拜师仪式,向师父甄子丹斟茶。子丹笑谓:“今天忘记带红包呢。”其后,黄晓明送一个印有“一代宗师”的图章给子丹,指数十年后,他会成“一代宗师”。子丹表示《叶》第一集很成功,今次有很大压力。

  黄百鸣对票房乐观

  黄晓明表示戏内有很多打戏及捱打的戏,笑言已预计会受伤,稍后便会开始学咏春。叶问儿子叶准前日也有出席。当年童星的释小龙,如今已变得高大及有点肥胖,他称现时仍在读书阶段,平时也有练武习惯。老板黄百鸣表示此片投资一亿元人民币,问到子丹有加片酬吗?他表示当然有,但子丹很好,今次是友情价,第二集会加入洪金宝及郑则士演出,预计内地票房会达二、三亿,会在上海拍摄三个月,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