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盈盈钱嘉乐恋情公开 默认感情生活开心(图)

2009年08月12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汤盈盈与
汤盈盈与梁靖琪(Toby)一同亮相电影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绯闻男女钱嘉乐、汤盈盈早前被指分手后,日前钱嘉乐已公开否认并暗认拍拖,而前晚(8月10日)汤盈盈在香港出席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首映时,默认感情生活很开心。

  汤盈盈对于有关传闻表示有听说过,提到钱嘉乐暗认拍拖时,即甜丝丝地表示:“吓?不知喔,没谈过这事。”传你们分手了?“有听讲过。”是不是真的分手了?“怎么了,刚刚知道这个消息,总之感情生活开心,多谢大家关心。”什么时候公开呀?“不会了。”是不是很稳定了?“大家是好朋友。”

  而活动上,司仪陈芷菁叫钱嘉乐上台拍合照时,开玩笑说:“嘉乐与盈盈暂时不可以同台,那就要找回李珊珊啦。”虽然乐乐、盈盈先后到场,不过就未有碰头,而盈盈就与Toby(梁靖琪)一同现身。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