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回台呼吁赈灾 众艺人齐力捐钱救急(图)

2009年08月1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惠妹回台协力赈灾
张惠妹回台协力赈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张惠妹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非常关注台湾水灾灾情,看见报道,感到担心及难过,她说:“我已致电台东的老家,幸好亲友们无碍,没有太大的影响。”张惠妹为了赈灾,已向经理人要求调动工作,欲尽快回台出席筹款活动。另外,前日她已吩咐公司同事安排送物资到灾区。

  台湾创作歌手卢广仲的台南老家也受水灾波及,寓所一楼出现水浸,幸好损失不算严重,家人也平安无事。

  台艺人一呼百响

  除张惠妹够热心外,台湾艺人也一呼百响,慷慨解囊。在台湾艺人也争相捐钱之时,当地传媒拿数目比并,指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捐50万港元,主音阿信再捐12.5万港元;周杰伦及王力宏各捐50万港元;蔡依林与罗志祥、黄立行及杨丞琳共捐约75万港元;孙燕姿捐12.5万港元;萧亚轩与蔡琴各捐25万港元;陶喆及郭书瑶押后出碟,全力赈灾。

  台湾的中视及中天8月14日将连手合办四小时的“把爱传出去-88赈灾募款晚会”,届时陶喆、蔡琴、江蕙、吴奇隆等超过200位艺人将陆续表演及募捐、接电话等,同时电视台正积极联络成龙、林青霞能否配合电话联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