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晚报:周董是个好演员

2009年08月12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无论是《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还是《不能说的秘密》周董的演技确实在进步,但不得不说的是,他仍停留在偶像派阶段,要想成为实力派,还需要更加努力。必须承认的是,他确实是一位聪明的艺人,跟张艺谋拍过一次《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就能自己当导演了,而且影片水平不低,票房也很好,相信周董的这份灵气能给批评他的人以强有力的回击。


  人无完人,再出色的演员也有令人不太满意的时候,周董也不例外,但人都是在实践中一点点成长的。从最初的《头文字D》到《满城尽带黄金甲》再到《大灌篮》,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周董的演技在不断提高,虽然他的表演不算完美,但他能用自已的独特风格使每个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这是难能可贵的,相信他在以后的影视作品中会不断挑战自我,得到更多观众的肯定与认可。

  最初以为周杰伦只是歌唱得好,后来才发现他很会表演。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表演,一点也不像新人,表演得很自然,很到位,感觉他就像是一个经历了许多生活历练的老演员。《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片尾曲,周杰伦一反他的演唱风格,字字句句都唱得很清晰,这说明周杰伦的适应能力很强,演艺方面的可塑性很高。没看过他演戏的人,对周杰伦出演《青蜂侠》中“加藤”的角色肯定有些担心,但是,看过他表演的人就会发现,周杰伦在影视表演中绝对是个天才。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