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法拉清纯装亮相首映式 吕慧仪火辣亮相抢风头

2009年08月1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拉清纯装扮亮相
陈法拉清纯装扮亮相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前晚(8月10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吸引大批艺人撑场,有份演出的吕慧仪、叶翠翠更以低胸性感衣着上阵,抢了女主角陈法拉不少风头。

  事后以白色tube dress(筒形露肩装)示人的陈法拉表示:“这件衣服我拣了好久。”不够性感给人抢镜?“个个人身材都不同,打扮各有各靓,戏里我的角色好纯好乖,所以穿得清新点,这条裙子是连卡佛赞助的,价值2万元的!”

  法拉又表示这次是她首部电影的首映式,故心情紧张,问到有否请绯闻男友Neway的小太子出席?她避忌地说:“叫了好多朋友来。”而早前有传与法拉不和的模特(网易模特联盟)诸葛梓岐,在首映开场后,拉着Neway二公子薛嘉麟匆匆入场。

  至于以性感示人的吕慧仪,解释是为支持公司的首部电影,她说:“我都有份演,就穿得漂亮些啦,今日对自己来讲是大事。”怕不怕抢法拉风头?“不会。我为了穿这件衣服,用两日时间减了3.6公斤。”同场的绯闻男友黄文迪刻意避忌,两人不愿合照,吕慧仪更全程粘着黄秋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