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发布会黄晓明闹冷场 避谈封杀传闻

2009年08月12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黄晓明向“师傅”甄子丹敬茶
黄晓明向“师傅”甄子丹敬茶

  《叶问2》发布会上有一个拜师的环节,黄晓明释小龙和蒋岱言三位徒弟齐齐向“师傅”甄子丹敬茶致礼,而黄晓明就别出心裁给甄子丹送上一方刻有“一代宗师”的大印,并说“相信甄子丹以后一定取得跟叶问一样的成就”,还预祝甄子丹一二十年后成为一代宗师。黄晓明是一番好心,但在当时的场合却显得有点怪,而且“宗师”须得要开宗立派,这个名头一般人真还担当不起。因此甄子丹也显得有些意外,接过黄晓明的印之后不知该说什么,最后就什么也没说。

  受“惊吓”支吾不答封杀传闻

  片方在发给媒体的资料稿件中称,黄晓明亮相发布会击破了此前遭经纪公司封杀雪藏的传闻云云。原来黄晓明在《风声》前期宣传等华谊兄弟的一系列活动中都极少露面,也因此“遭经纪公司封杀”传闻甚嚣尘上。采访会上黄晓明甫一落座,即有记者抛出问题问黄晓明“封杀”的事情,黄晓明则略显错愕,沉吟半响则以“不好说”之类的话支吾了过去。

  被嘲笑学武被嫌年纪大

  黄晓明说接拍《叶问2》是看到《叶问》拍出了中国电影中少见的精神,“虽然我不是很会打,但拍过一些打戏,有一点点经验”,因此会开始习练咏春为影片作准备,“《叶问》里面很多人都会打,压力很大,抱了受伤骨折的准备”。结果一位记者又不客气地问黄晓明“年纪已经不小”,再学打戏会不会很困难。黄晓明一愣,马上大度回应:“很多人都是二三十岁开始学打的,活到老学到老,没有关系。”再顺势发挥说:“功夫也不用说学的很好,拍电影够用就好了。男人还是要强壮,臂膀要够坚实,要能够保护自己的人。”马上有人问黄晓明需要保护哪些人,面对自己挖的坑,黄晓明笑了一下,赶快说有父母啊及自己爱的人之类需要保护,这时早已按捺不住的工作人员马上宣布采访结束,拉着黄晓明等人离开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