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锦鹏《用心跳》上海热拍 赵雅芝零报酬客串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关锦鹏新片《用心跳》正在上海热拍,4年没有拍戏的赵雅芝近日亮相片场Z,饰演“俄罗斯神秘女郎”。

  据了解,赵雅芝在片中饰演一位具有超越时空能力的神秘女人“娜塔莎”,这是一个拥有俄罗斯血统的中国人。赵雅芝说,刚看到剧本时,她对出演有外国血统的角色感到奇怪,“难道我长得很像吗?”关锦鹏解释说,他有个朋友就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外表和中国人一样,但气质与众不同,找赵雅芝来演就是因为她的气质很特别。

  赵雅芝5年前与关锦鹏合作电视剧《嫁错妈》结下友谊,此次在《用心跳》中客串,是分文不取。那这次客串是否代表赵雅芝正在酝酿复出?赵雅芝对此不置可否:“如果有好戏,我当然会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