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篡改”历史:这个叶问年轻了不少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甄子丹(博客)格外喜欢“少年李小龙”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洪金宝、任达华、黄晓明等联合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前晚在叶问故乡广东佛山举行了盛大开机仪式。在佛山祖庙里,《叶问2》主创在叶问堂前祭拜,并提出了3亿的票房新目标。甄子丹透露,《叶问2》对真实的历史进行了许多改动,尤其是让叶问年轻了不少。

  全体主创祭拜一代宗师

  在佛山祖庙的开机活动不但迎来了《叶问2》的主创明星,佛山当地的武馆等社会团体也把富特色的节目倾囊而出,从大门到后院,包括粤剧、陶艺、醒狮、咏春拳表演等均在热闹上演。赴叶问故乡佛山举办活动是甄子丹亲自提议的,他表示:“自从演了《叶问》我觉得跟佛山好似有血缘关系,《叶问1》那么成功,我们一定要对佛山有个交代。”叶伟信也连称好像回到了家乡。在叶问堂前,大家依次祭拜,希望《叶问2》继续大卖。据悉,《叶问2》投资1亿人民币,这次片方提出了3亿票房的目标,甄子丹显然不知足,开玩笑说:“要达到3亿美元、英镑!”

  “小李小龙”首次亮相

  经过一个多月的寻找,来自河南郑州的10岁小朋友蒋岱言被叶伟信相中,成为“少年李小龙”扮演者。叶伟信透露:“本来要拍到青年李小龙,但直到现在也没找到合适人选,很可能会把这段删掉。”昨天蒋岱言首次亮相,一出场,“小李小龙”就是一套虎虎生风的拳术,还毫不客气地与甄子丹过招,让第一次见面的甄子丹格外喜欢,他说:“李小龙是我的偶像,前两天我还在看黑白片,觉得蒋岱言和我心目中的少年李小龙从表情到感觉都很像啊!”在片中与蒋岱言一同扮演叶问徒弟的黄晓明和释小龙也一起上台,三人轮流向“师傅”甄子丹敬茶致礼拜师,甄子丹一一笑纳,并主动站起来和三人紧紧拥抱。

  “篡改”历史 叶问年轻了

  《叶问2》将继续前一集的故事,讲述了叶问携妻儿离开佛山后移居香港,受生活所迫开馆收徒的故事。在活动中所有主创对《叶问2》的详细剧情均拒绝透露,甄子丹等只是一再表示对剧本非常有信心。《叶问2》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剧本中特意“篡改”了历史,让叶问显得更年轻些,甄子丹说:“如果不改我就要从头到尾演老头了,还得连累"老婆"熊黛林演老太太,电影的故事和真实的历史是有区别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