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女性角色全揭晓 赵忠祥否认演台长

2009年08月1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手机》已经正式开拍,继陈道明王志文梅婷的主演阵容被曝光后,日前又有消息称,赵忠祥愿零片酬加盟该剧,并在剧中饰演严守一、费墨的领导——电视台台长段大可。不过,昨日做客搜狐娱乐《明星在线》栏目时,赵忠祥本人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接到了剧组的邀约,但确实没时间。

  渴望与陈道明飚戏 档期满忍痛割爱

  对于媒体关于加盟《手机》剧组的报道,赵忠祥显得有些无奈:“真的不是。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的助手转给我一条信息,说电视剧版的《手机》希望我能够去加盟。我第一确实感到很意外,第二是感到很高兴,至少能让人考虑到我是一个人选,从起码的自我价值来讲,确实很高兴。另外,道明和志文也是实力派的演技拥有者,而且他们跟我个人的关系非常好,能够有机会跟他们合作一把,这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但是并非像有关媒体报道的那样,赵忠祥“没钱也想演《手机》”:“我很抱歉由于时间的安排分身法术,与它擦肩而过。我定了一个月的日程,你也不应该给人家临时就退了,所以我跟京沪两地电视台的创作团队谈完之后实在没办法,只能割爱,从我的心情上来讲,与它擦肩而过是一个挺大的遗憾,真的挺大的遗憾。”

  《手机》台长角色曝光 文绉绉像诗人

  在赵忠祥的介绍下,剧中严守一、费墨的领导、电视台台长段大可的角色,也首度对外曝光:“这个人首先是电视台的台长,他职位很高。但在剧本上又被规定为一个文化人,而且是一个准诗人,经常会说一些比较文绉绉的语言,很文气的这么一个人。”

  如果不是时间不允许,这个人物确实是赵忠祥长久以来,最想要挑战的一个角色:“我也觉得好像这个角色他们能考虑到我,也可能有这方面的因素。再者说了,我在电视界待了将近半个世纪,我看了老老少少的台长,男男女女的台长,不下百余位都能够有过接触,因此不用体验生活,在他们的职务当中,他们的工作状态我还是熟悉的。这个形象是我很长时间来追求实现的一个形象,如果能够在电视剧里头把它实现了,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梦。”

  女性角色角色全揭晓 刘蓓新加盟

  搜狐娱乐随后致电了该剧的制片方,制片方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赵忠祥无法出演的消息,“新台长”的人选正在确定当中。与此同时,最早对外公布的主演梅婷、柯蓝,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也首度曝光。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梅婷在剧中扮演的是电影中戏份不多的严守一妻子于文娟,这是她与王志文继《幸福还有多远》之后再度携手饰演夫妻;柯蓝则饰演在严守一离婚后与之走到一起的台词老师沈雪。

  另一位戏份颇重的女性角色,即与陈道明面临N年之痒的欢喜“老冤家”李燕,由刚宣布加入剧组的刘蓓扮演。据了解,剧中李燕好搅和生事、疑神疑鬼,与费墨(陈道明饰)的学究气十足、孤芳自赏、有心无胆的性格,形成了极大的反差。电影中令范冰冰捧得百花影后的“武月”一角,则仍对外秘而不宣。截止到目前为止,陈道明、王志文、梅婷、刘蓓、柯蓝组成的电视剧版《手机》阵容,与电影版的葛优张国立等相比,事实上亦不显逊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