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妈都是老党员》杀青 宁静笑言想提前变老

2009年08月1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宁静、王志飞主演的40集主旋律大戏《爸妈都是老党员》将于9月28日作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剧在北京电视台独家首播。近日,宁静在北京电视台《爸妈都是老党员》的新闻发布会上畅谈出演该剧的台前幕后故事,并笑称:“自己很想一觉醒来60岁。”

  该剧由《金婚》原主创团队倾力打造,宁静与王志飞在剧中塑造了一对从革命年代直到当下的老夫妻,以这对党员的一生岁月来折射共和国六十年的历史。

  不想装嫩,喜欢演老太太

  宁静在剧中饰演了性格刚烈倔强的白玉兰。因为要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起初看到剧本时,宁静很担心自己演不来老年人的感觉,不过随着拍戏的节奏,也越来越找到了老年人的感觉。

  她说,自己总是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几岁,出演《阳光灿烂的日子》时21岁,姜文就说自己有25了。“现在让我演20岁的女孩,还可以找到感觉,因为毕竟年轻过,如果再往前演就不行了。而演我现在这个年龄段,最没意思,一点挑战性也没有。演了这个白玉兰,我则喜欢上了演老太太,尤其是50-70岁这个阶段的老太太。这个戏播了,肯定会有人来找我演老太太,这也是我的一个突破。”

  拍摄辛苦,想提前变老转幕后

  而她更称,在演这部戏的两三年前,就在想一觉醒来要是60岁就好了,不过大家都觉得我是吹牛,因为没有人想提前变老。不过,我真的想提前老一点,这样也不用现在这么辛苦,子女也大了,也退休了,不需要操劳了,是一种很安详的状态。即使坐飞机也不用害怕了,反正也60岁了,没了就没了。一席话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这部戏主要在河北怀来拍摄,从冬天一直拍到夏天,条件也很艰苦。导演可以穿着自己的衣服坐在监视器后,而演员就不能,宁静说自己一直在捉摸,想转去幕后,不过还没有确定自己到底要干什么,只是想去一个比较认真的剧组好好学习学习。

  “批”王志飞:感情戏糟糕

  这部戏里,宁静与王志飞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其中很多吵架的戏,两个人配合默契,经常临场发挥,吵出很多新词。但一提到感情戏,宁静笑称:“从来没有和一个男演员演起感情戏来这么吃力。王志飞与剧中人蛮像的,一到感情戏,他的表情特别僵,目光生硬,直接能让人出戏,一点也找不到温情爱意的感觉。尤其是他一笑起来那个虎牙,一看到就让人发笑。为此,我还专门和他深谈过,建议他好好学一下表演课。”

  在戏中,宁静与王志飞也有过很多争执,有时候两个人都争执不下,甚至一天都不讲话,但每次都是王志飞主动示好,宁静说在这方面他很大气。而两个人在这部戏里也有很多现场碰撞出的火花,这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