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秘密列车》再斗“梅花党” 剧情更离奇

2009年08月11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剧中造型
周杰剧中造型

  昨晚,由周杰领衔主演的悬疑反特剧《秘密列车》在北京台黄金时间开播,头三集的高速剧情节奏,电影光影的效果,让观众感觉相当不错。虽然作为男一号,身处“撞车门”的周杰会让大家带着一些特别的视角来对待,但是从单纯的表演层面讲,周杰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之后,的确又呈现了一部有水准的电视剧。对于他的表演,片方也表示为这部电视剧提供了最大的品质保证。

  在登陆北京台之前,如同“动车组”的高速直通一样,此前,由周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秘密列车》在目前到达的每一站,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

而片中的许多细节处理,情节设置、以及悬疑点是经得住观众推敲的。在拍摄时,剧组先后在山西、敦煌进行拍摄,其中不乏在戈壁滩地段的镜头。周杰认为,好的电视剧,除了故事本身,其实很多方面是可以参照电影拍摄的尺度的。而这次的秘密列车中的镜头处理、以及场景环境的配合,的确是用了心。也增加了整个电视剧的神秘感觉。

  《秘密列车》中,周杰延续了之前经典悬疑剧《梅花档案》的角色“龙飞”,而面对的敌人也是神秘的“梅花党”。不过整个剧情则比《梅花档案》更加扑朔迷离,“因为有过第一交手了,所以双方都更加小心,他们也会使用更加周密的恐怖计划,而且手段更加高明,这场搏弈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加上这次剧组选择拍摄的场景感觉很对,很好的衬托出了剧情。很多人认为电影才是浓缩的艺术,其实拍摄电视剧一样需要严谨的。出来的效果就会让观众认可,甚至惊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