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惊现戴娇倩罕见照片 扮中年村妇雷人

2009年08月11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雷人剧照
戴娇倩雷人剧照

戴娇倩雷人剧照
戴娇倩雷人剧照

  近日,戴娇倩的一组雷人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其中一张戴娇倩妆扮成一位手持勺子的中年村妇造型尤其雷人,通过查证得知,原来这些照片出自电视连续剧《战地浪漫曲》,是戴娇倩在战地浪漫曲中的剧照。

  戴娇倩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多才多艺的文工团团花,是剧中女一号。既然是文工团团花,当然少不了登台演出,于是便有了网上流传的诸多各式各样的雷人剧照。据了解,该剧的男一号则由《金婚》和《马文的战争》走红的实力派演员林永健担纲,两人在剧中组成“美女与野兽”的组合。

  《阵地浪漫曲》日前正在济南、青岛和武汉等地的热播,收视全面飘红,武汉首播日就创下了6.27的最高收视。据悉,该剧将于8月18日19:00在广州影视频道《风云剧场》广州粤语首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