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做客《联盟影评》 称不惧影评人“质疑”

2009年08月11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暑期档的电影市场如火如荼、硝烟弥漫,《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冰川世纪3》等进口大片占据了大部分电影市场,国产电影则相对疲软。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携其最新都市浪漫爱情喜剧《非常完美》杀入暑期电影战场。

  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章子怡携《非常完美》导演依萌做客《零点锋云 联盟影评》,与中国百位影评人联盟成员杨早、毕成功展开了面对面的唇枪舌战,开电影主创人员直面影评人的先河。影评人杨早、毕成功步步逼问,章子怡妙语连珠、沉着应对,看《非常完美》是否足够完美。

  章子怡华丽大变身

  《非常完美》中章子怡饰演漫画家苏菲精灵古怪、充满奇思妙想,与她之前的形象迥然不同。此次章子怡转型演喜剧,对她的演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第一次出演喜剧的章子怡对自己的演技还是比较满意的,"演喜剧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难","我是觉得难不难不是说演喜剧就有多难,难度是在于你对于人物,你是不是把这个人物猛攻吃透了。你吃透了,你就是她,有什么难的"。对于章子怡在剧中的表现,影评人也给予了比较肯定的分数,76分和80分。

  章子怡不太赞成转型这一说法,"演员为什么要固定回来,是什么意思,回来是回哪里去,你知道吗?"《非常完美》是她的一次尝试,她喜欢进行不同的尝试,而且说不定下次就演悲剧去了。"我觉得演员他开心的地方,和让你充满着无限可能性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下一个戏你要拍什么。"

  想做独立自主的女人

  章子怡之前的荧幕形象一般是主动的女性,带有一定的女权主义色彩。对于影评人提出的"你是女权主义者吗"的质疑,章子怡坦言"我喜欢独立自主的女人,就是有事业心的,同时也得有家庭观念的。我觉得,她的魅力也在于她创造财富的过程中,它会让这个女人变得更漂亮。所以我支持,不管你说女性,还是女权,我觉得女人还是要有非常坚定的自我"。

  面对"十个孔子不如一个章子怡"的说法,章子怡表示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这样一个角色。"我特别不喜欢上纲上线的事情,这都是外在的","可能你也没想到我十年前拍第一个电影,我也没想到走到今天,然后也开始学习英文,然后讲英文,拍一些英文电影,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这样的一个顺其自然的路上就发生了。那你说我最终追求什么,或者是想要什么,我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说我一定要是代表着这样的一个,做一个桥梁或者怎么样"。

  章子怡在节目中还有很多雷人表情和经典回答,请关注本周四(8月13日)24:10湖南卫视《零点锋云 联盟影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