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6强拍新写真 时尚造型约会心仪对象

2009年08月11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8日晚,快乐女声6强选手走进ELLE STUDIO拍摄了新一期写真,这期主题为“化茧成蝶,美丽新生”,六个女孩都化身美丽的蝴蝶。对于记者问到“会穿什么去和自己心仪的对象约会”,6个快乐女声各自都有自己的回答。

   黄英表示随便、随和一些就好,不会穿成今天的造型样式,因为显得太隆重,但她表示“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和他唱《两只老虎》”。

   刘惜君表示,和男友约会肯定不能穿成今天这样的造型,因为他希望的是人,肯定不是“仙”(刘惜君今日的造型是花仙子),只要简单地穿着白色T恤、牛仔裤就好了,至于唱什么歌,刘惜君觉得唱《甜蜜的爱》不错,但她也觉得只要是对方喜欢的,她都可以唱给他听。

   李霄云认为去约会的话,一定要简单真实,不会刻意要求打扮成别的样子,不过她一定会搽香水。

   江映蓉认为今天的衣服显得很高贵,宝蓝色也很适合自己,她也学到了一招很适合自己的化妆手法,就是眼影一定要浓,其他地方要淡,这样其他部位就不抢眼,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到对眼睛的关注上来。她今天的头发很整洁,整体感觉像一个帅气的公爵,但她表示不会以今天的造型去见男友,因为“太夸张了”,生活化一些、和平常一样才好,但是如果对方喜欢,她觉得穿什么都无所谓。

   谈莉娜说得更直白,因为她一直开玩笑说自己今天的造型是“贵宾犬”,这身打扮出去“会吓死人的”,所以不能穿成这样去见男友。

   郁可唯则一脸无辜地说:“没有男友怎么见啊?这个造型?太夸张了,还是随意一点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