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草》热播 “立华”张恒大胆挑战精神病

2009年08月11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饰演杜鹃
张恒饰演杜鹃

  日前,四十三集浓情生活剧《我是一棵小草》正在山东、陕西、云南、辽宁等卫视热播,该剧由张恒、保剑锋、姚芊羽等人主演,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是高居不下。刚刚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走出来的“立华”张恒这回更是来了个180度大转变,首次挑战了一位带有精神疾病的患者杜鹃。

  凭借刚刚热播的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而再次成为荧屏焦点的女星张恒,这几年一直在都市女郎的角色中游走,此次《人间》的大热也让她始料未及,和杨立华一样同属“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张恒,对这部作品倾注了难以言说的真情,可以说《人间》成为了张恒演艺事业一个新的起点。而谈到这部最新作品《我是一颗小草》,张恒坦言角色难度不小,她说:“这是第一次演一个精神病的非正常人,刚开始确实挺难把握的,这个角色叫“杜鹃”,她从一个正常人为了爱最后变成一个疯子,这之间的转变很大,尤其是她后期经常歇斯底里,飞扬跋扈的,这种外放型的表演需要更大的体力和精力。”

  据悉,《我是一棵小草》的主创非常阵容很强大,金牌编剧申捷、张璐曾联手手打造了国内首部大型女人励志剧《女人不哭》、《雪在烧》、《笑着活下去》等多部催泪励志剧,都取得了惊人的收视率,相信这部最新作品也能在荧幕上掀起苦情励志风。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