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胆雄心》戏内戏外 揭演员朱虹前世今生

2009年08月11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生的朱虹
今生的朱虹

剧中的江波和尤佳丽
剧中的江波和尤佳丽

  近日,由杜淳朱虹主演的央视大戏《虎胆雄心》在一片贬褒的声潮中渐近尾声,此部暑期档谍战大戏也让俩人走到的洪潮的浪尖。戏内的“江波”和“尤佳丽”演绎着烽火岁月中的谍战情缘,戏外的“江波”和“尤佳丽”更于上周做客某网站共同解析剧情角色。而与近几年迅速走红的杜淳不同,朱虹无论是戏中扮演的“尤佳丽”还是戏外本身的变化,之于上部的“滕玉莲”和一路走来的朱虹,都在向我们诠释一个女子“前世”和“今生”的定义。

  前世

  最初见到的朱虹,是饰演由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中的女一号萧然。原小说在当初就曾因其强烈的话题性、争议性风靡一时,当电影版推出后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而该片导演在港台内地的美女演员中转了一圈,内地演员朱虹打败了港台应采儿、熊黛林等知名艺人,获演女一号。朱虹出色的外形和天生的演员素质也让她不负众望,将萧然这个角色塑造的异常完美。

  舞蹈学院舞蹈演员出身的朱虹,是一个标准的杭州美女,从小就被周围人称道“将来不当电影明星实在是太可惜了!”后来朱虹终于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80”后的朱虹外形清纯靓丽、性格直爽活泼让这位杭州美女颇得众导演和广告商的青睐,一路走来已经参演和拍摄了众多的影视剧和广告。《红衣坊》中的赵雪茗、《抢滩大上海》中的丁雯、《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中的薛冰 、《风云2》中的芸苓 、《海的誓言》中的刘小芬等。

  刚出道时的朱虹青涩活泼,形象和演技略显稚嫩,就像待放中的花蕾,在慢慢的向知性美女走近。

  今生

  当我们还在怀念《意乱情迷》中的萧然时,曾经那个青涩的“萧然”朱虹已经化身为《虎胆雄心》中那个战火年代从日本归国的“尤佳丽”,一个拥有国共日本三种特务身份的女间谍。延续着上部“滕玉莲”的生命,从死到生。剧情和人物上的变化,朱虹将“滕玉莲”完美的转换为“尤佳丽”!即使外界对于她诠释的“滕玉莲”贬褒不断,朱虹始终坚持自己的方向说道“我想要诠释的是一个新的角色,“尤佳丽”!有滕玉莲的影子,但是已经不再是滕玉莲,环境和她自己都必须让她舍弃了从前。所以我想要大家记住的是尤佳丽而不再是滕玉莲。”

  随着《虎胆雄心》的热播,剧中的“尤佳丽”让朱虹完成了质的飞跃。如今的广告、杂志、写真上的她当年的青涩清纯慢慢的消褪,我们在她身上看到的更多的是性感优雅的气息。

  据悉《敌营十八年》第三部也正在筹备中,剧情会在抗战结束到解放战争之间展开,朱虹将携手杜淳等主要演员延续一段新的故事。09年的朱虹似乎有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