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沈晓海受追捧 90后赞丁浩天是纯爷们

2009年08月11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浩天和袁鹰
丁浩天和袁鹰

  央视一套热播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昨日已经收官,剧中丁浩天的扮演者沈晓海,凭借出色的演技,把军人硬汉的形象塑造得惟妙惟肖,深受观众喜爱。

  90后被《遥远》感动 赞丁浩天是纯爷们

  《在那遥远的地方》火爆荧屏,沈晓海所扮演的丁浩天不光得到了中老年观众的肯定,也引发了“80后”甚至“90后”年轻观众的热议。一些90后表示,由于成长的时代不同,现在的年轻人普遍缺少丁浩天身上那份信仰和坚持,那种追求理想、坚韧不拔、舍小我顾大我的精神让他们非常感动,也值得他们去学习。虽然《在那遥远的地方》不像热播剧《士兵突击》和《顺溜》那样有很多的战争场面,但是边防军人感人至深的爱国情怀,“缺氧不缺精神”的口号,同样可以打动人心,令人情不自禁潸然落泪。

  很多女观众看完《在那遥远的地方》后,将丁浩天定为自己的新择偶标准,她们表示,“沈晓海饰演的丁浩天虽然不善于表达感情,但是他宽容、执着,永远守护在袁鹰的身边,默默付出,由内而外散发出纯爷们儿的魅力,比起只会把爱挂在嘴边而没有实际行动的吕强,要更有安全感的多,要嫁就要嫁给丁浩天这样的好男人!”

  观众集体要求为丁浩天加戏 沈晓海接好评到手软

  从猪血事件被关禁闭,送粮接受处分,从没有揭发吕强的所作所为这些事看,丁浩天是一个宁可自己背黑锅也从不出卖战友,有责任一人承担的真汉子。为什么吕强那样耍手段的人可以获得表扬,而丁浩天却要受到处罚?为什么袁鹰只喜欢吕强,而看不出丁浩天一直深爱着自己?很多观众在着急的同时,为丁浩天这样的好男人打抱不平,网友纷纷发帖力挺丁浩天,“控诉”剧中描写反面人物吕强的笔墨太多,大呼不过瘾,强烈要求给丁浩天加戏。

  对于自己备受关注和好评,沈晓海依然保持一颗平常心,“这部戏倾尽了我的全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我莫大的光荣,观众的支持,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沈晓海更笑着透露,现在每天都能接到百余条短信和电话,都是祝贺《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成功。

  《遥远》热播沈晓海受追捧 被赞剧中最像军人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视机前的许多老兵看到剧中熟悉的场景和故事,都深受感动,寻找老战友叙旧,共同追忆美好的时光。不少部队的军人在看完《在那遥远的地方》后,大赞在所有剧中的角色中,沈晓海饰演的丁浩天,以及李幼斌饰演的角色最像军人。

  一位70多岁的老兵说:“这个人物演的实在太好了,比起剧中袁鹰、吕强等人,丁浩天才更像军人,他就是当代的雷锋,做好事不留名、任劳任怨,非常真实!”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赞沈晓海饰演的军人形象很成功,大家被“昆仑山精神”感动着,被丁浩天的执着感动着,被沈晓海用心的表演感动着。通过《在那遥远的地方》,使大家更加了解军人的生活,敬佩他们追求崇高理想的勇气,体会他们的艰苦,伟大的解放军战士,永远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