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打造《三国》“新”孙权 不怕与张震比高下

2009年08月11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版孙权
张博版孙权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日前已经结束前期拍摄工作,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片中饰演吴王孙权的青年演员张博,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担心和张震版孙权相比较时表示,有比较是好事,新版《三国》中的孙权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

  日前,新《三国》中东吴霸主孙权的饰演者青年演员张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对《赤壁》中张震版的孙权十分欣赏,“我听到的呼声最高的就是张震的角色,他还原的人物很像,很有那种贵气,很像那个王。”张博说,和老版的《三国演义》相比,自己反而更喜欢《赤壁》中张震所演绎的孙权,认为这样的孙权更能突显其“十八岁坐领江东”的少主风范。

  和张震相比,张博坦言自己所饰演的孙权在年龄跨度上更占优势,“我这版的孙权会呈现得更加立体。”张博跟大家透露道,此次新《三国》中的孙权,从没有胡子开始,再到上胡、子胡,充分展现了他的三个年龄段;再加上此次在新《三国》中为孙权量身打造的亲情戏码,令孙权的形象在荧幕上更加丰满。

  在张博看来,电影《赤壁》的受众面除了中国,还有欧美等其他国家,因此,吴宇森导演也向影片中注入了一些对外的新元素;而电视剧《三国》和电影《赤壁》相比起来,则更接近原著本身,届时将以不同的形式呈现给观众。“有比较是好事,有比较才有进步的空间。”张博谦虚的表示,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自己在经验阅历上肯定不若张震,但是,单就两个版本的孙权来看,两部影片各有千秋,“新”孙权是否能被观众所接受,还要等影片播出之后再做定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