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12强产生 明星脸选手再败北

2009年08月11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5号选手左丽娅
5号选手左丽娅

国际名模杜鹃
国际名模杜鹃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自开赛以来,出现了多张颇具实力和才华的明星脸,但遗憾的是,她们都难逃淘汰的厄运,陷入“淘汰”的魔咒,在14进12的争夺战中,“翻版杜鹃”左丽娅依然没有逃脱“淘汰”魔咒。

  明星,总是人们关注的娱乐焦点,在电视选秀风生水起、山寨文化无孔不入的今天,拥有一张明星脸,往往会成为进入娱乐界的“通行证”和博取大众眼球的“聚焦点”,“山寨明星”也就成了09年选秀活动的一大风潮,而这种“风潮”也刮进了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但是长着一张明星脸并没有成为她们成功晋级的保证,“山寨版”萧亚轩和模特版“大S”先后被淘汰出局。




  此次网络模特大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如果想要成功晋级,仅仅靠明星脸是不可能的。尽管明星脸能够让人很快记住你,但记住的更多的,也只是你像的那个人而已!“我们是根据英特尔酷睿“芯”标准——轻薄、力量、耐力、冷静、超越的五大评选条件来挑选新一代的酷睿美女,而且做模特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

  在注重演绎内外兼修和酷睿精神的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上,山寨版“杜鹃”虽然在12强的晋级赛中被淘汰,但是能够在高手云集、强强对决中走到现在,也可见其非常之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 山寨版“杜鹃”----左丽娅凭其实力,再挟“杜鹃”之神韵,一定能够在T台上绽放青春的魅力和明星的光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